Miaow泱泱

Q143隔開816隔開50隔開75,截彩蛋图我

《暴君的爱娃娃》217-219

Chapter.217

士兵们打皇宫,是第二天的事。

菲利普率领皇宫里的士兵在城堡前面堵住了,一场血腥的战斗开始了。尖锐的尖叫声从未间断,微微打开的窗户缝隙中散发出浓浓的血腥味。

站在窗前的雷坦一脸冷酷,俯视着一切——

雷坦的红眼睛炯炯有神,凝视着远处的士兵。

现在伯尔尼就要来了。

雷坦握紧了拳头。不一会儿,只见一股红色的气息清晰地升腾起来。

末日到了。

贝尔基埃尔说的“我的末日”就要到了。

而雷坦,为了最后拼命地坚持着。

很快就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是伊顿。伊顿什么也没说,紧紧握住雷坦的手。就像是想让他的暴走慢一点。就像知道雷坦希望这样。

“我会陪在你身边。”

伊顿低声说。

“到尽头的尽头。”

雷坦点点头。

静静的看着这样的雷坦,伊顿又转过身来。是贝尔基尔抓住了伊顿。

“伊顿。”贝尔基埃尔的脸上赤裸裸地流露出复杂微妙的感情。伊顿笑了笑,抚摸着贝尔基尔的头。就像很久以前一样。

“马上就要有士兵冲进皇宫了。”

“我知道。”

我知道,但你为什么看起来像个无事生非的人。比利时硬生生地吞下了那匹马,这匹马伸到了嗓子眼。

知不知道其中,伊顿小声问道。

“我以前就想过。我很好奇。“

“什么。”

“神死了会去哪里。”

“如果我们死了,会怎么样?”

“这……”

“就像人类说的,去天堂?还是下地狱?你觉得呢?”

“……那种事,你懂什么。”

贝尔基尔的话使伊顿扑哧扑哧地跳了起来。

然后又接着说。

“……我想,哪儿都不会去。”

“什么?”

“我想我会留在世界上。散开了,又

散开了。”

“会不会变成水,变成风,变成火,变成直射的阳光,变成草叶上凝结的露珠。”

所以才会永远活着吧。

换个样子。

这就是人类所说的神的永生吧。

如果是对的,也不会太糟糕。

伊顿一如既往地和颜悦色地笑了。

然后说了些奇怪的话。

“贝尔,明天早上去那个房间看看。我的房间。”

明天早上?贝尔基尔不能给出任何答复。

怪不得天空中高高的太阳绝对不会落下。所以我想我明天不会帮忙。不,也许是希望它。因为害怕亲眼看到眼前的结局。

“这是约定。明白了吧?”

伊顿又一次抚摸着贝尔基尔的头说。然后悠悠地走了起来。

独自一人的贝尔基埃尔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只看着伊顿远去的背影。

士兵们已经冲进了皇城。于是,马蒂亚斯放弃了坐马车的计划。那样会更容易被看到。情况就这样了,只能用双脚踏出皇城。

他们人迹罕至的地方。所以稍微安全一点的地方。经过深思熟虑,马蒂亚斯选择的选项是翻越云迪德山。以皇城为中心,位于东面。

就这样,马蒂亚斯正带着塞兹走向森林。

“虽然很郁闷,但绝对不能脱掉斗篷。因为他们知道皇女的脸。”

“但不要太担心。我会尽力帮助你的。”

可怎么说也没有回音。马蒂亚斯诧异地回头看了看塞兹。

塞兹停在路上。

“……皇女?”

塞兹没有任何回话,望着前方。从这里再往东走一点,就到了云迪德山。如果你走前面的路,你可以去皇宫。

亲爱的雷坦,可以走了。

“公子,对不起。”

塞兹慢慢地抚摸着嘴唇。

“我不跟公子去。”

“皇女!”

“公子就这样走出皇城吧。因为一旦被他们发现,公子也会很危险。”

“我一个人走不了!”

马蒂亚斯急切地说。

“皇女平安离开这里也是陛下的意思。所以--”

“没错。这是陛下的意思。”

“这不是我的意思。”

塞兹看着他,不知从何而来,脸上露出了陌生的表情。总是哭着伤心的小皇女,再也没出现。

“如果我就这样离开登海尔德,我也不会活着。”

生也会死。死而生。我不能原谅自己。

“但就算皇女走了,也没有什么改变!”

反正皇帝要死了。大家都知道了。战局已经倾斜了。在今天过去之前,一切都将结束。

“即使没有改变,我也得走。”

马蒂亚斯神情慌张。

“如果这真的是最后一次……更是如此。我有义务陪伴我哥哥最后一次。因为我答应过。”

我答应过他会一直陪他到最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离开。

塞兹不能违背它。

“皇女的生命可能会有危险!不,肯定会的!”

“我的一条命,我能保住。”

塞兹一脸坚定地说。

“所以让我走吧,公子。”

马蒂亚斯独自嚼着嘴唇。

“那是……皇女爱陛下的方式吗?”

然后吐出来似的问。

“虽然知道结局已经定了,但即使是这种结局,为了一起而冒着生命危险……那种愚蠢的东西……”

“是的。”

“这就是我的方式。”

当清澈的蓝眼睛和目光相遇的那一刻,马蒂亚斯明白了。

啊,我阻止不了这个人。

“……陛下命我守住皇女。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确保安全。”

“……马蒂亚”

“如果这是皇女的方式,而且这是陛下的方式……”

马蒂亚斯的声音短暂地裂开了。

“……我也会用自己的方式守护我的爱。”

说完,马蒂亚斯慢慢向塞兹伸出了手。

“我带你去。我亲自。到皇宫。”

“但公子也有风险——”

“明知是危险的地方,不退的又何止我一个。”

“皇女遵循皇女的方式。我会按照我的方式去做。”

皇帝要让塞兹远去守护他的爱,塞兹哪怕是最后一次也要陪他在一起守护她的爱。

马蒂亚斯也是。

守护塞兹的爱。即使他说他的心不是对着他的……。

保护她的心是保护他爱的方式。

马蒂亚斯很清楚。能让塞兹真心笑的人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马蒂亚斯不想从她身上夺走笑容。因为一旦它消失,塞兹就会崩溃。

……皇帝死了,那时候就可以陪皇女了。那时你可以看着我。马蒂亚斯把自己拙劣的形象从脑海中抹去。

“绝对,你不能放开我的手。”马蒂亚斯抓着塞兹的手说。塞兹点点头,两人开始一起奔向皇宫。

“……陛下,我是菲利普。”

菲利普叫我的声音低沉。雷坦慢慢地回头看了看。然后凝视着血湿的菲利普,慢慢地抚摸着嘴唇。

“伯尔尼要来了。”菲利普点点头,而不是回答。

最后,皇宫倒塌了。伯尔尼正和德兰利绅,还有士兵冲进宫里。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再也没有希望了。

等待他们的只有残酷的死亡。

皇帝也知道这一点。

“哈……哈……?”

但有些事很奇怪。凝视着窗外的皇帝脸上没有任何的失败感。

更像是一个等待的人

都。现在这一瞬间。

雷坦紧握的拳头缓缓展开。不一会儿,大大的手掌上泛起了鲜艳的红色气息。

菲利普的脸扭曲得惨不忍睹,雷坦脸色苍白,厌倦地低头看着他的手。

……诅咒般的头痛像海啸一样涌上心头,莫名的声音不断传来。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们!

雷坦静静地闭上眼睛。很快,他那炯炯有神的红眼就显露出来了。

“陛下……”

雷坦一言不发,开始独自走出卧室。你在想什么。菲利普急切地挡在他面前。

“你要去哪里……”

而刹那间,一个耳熟能详的声音铿锵响起。

“把士兵杀光——!”

雷坦对着菲利普说,耳朵里放着伯尔尼的声音。

“客人来了,我要亲自迎接。”

说完这句话,雷坦迈开了步子。菲利普一脸慌张地望着那样的雷坦,拔剑跟在他后面。

  

Chapter.218

城头全是血。

皇宫里的士兵,德兰里森特的士兵,都成了一模一样的肉,块,在地上打滚。

彼此割了对方的喉咙,把剑插在心脏里。这是一个熟悉的景象。伊顿在城堡上默默地俯瞰着那惨状。

“现在高地就在眼前!”伯尔尼冲着士兵喊道。

他们也流血了,但这是一场胜利。我只剩下这次胜利了。

一切就位!

伯尔尼蓝眼睛里带着一丝疯狂。

“杀掉,全部杀掉——!”

骑在马上的伯尔尼大声喊道。坐在旁边的德兰·瑞森特似乎心情不错,露出阴险的微笑,图希克用静默的眼睛给他握剑的手以力量。

“图希克,站好队!城门破了,我照样冲过去!”

图希克没有回答,而是站在伯尔尼面前。库尼尔人和雇佣军也是如此。列森街的士兵继续砍杀士兵,遍地都是尖叫声和剑与剑碰撞的金属声。

“图希克!”

刹那间,德兰·里森特大嗓门喊出了图希克的名字。转过头,看见一个士兵正把弓对准伯尔尼。

目光对视,惊慌的士兵急忙射箭。但是箭射偏了。

就在咬紧牙关的士兵准备再次拉弓的一刹那。

图希克飞快地跑向士兵,挥剑。

拉弓的士兵无力地在地板上打滚。

但没人看见。

图希克刺伤士兵的地方,不是心脏,而是肋部。

不是要害。

士兵望着图希克的眼眸中略带一丝诧异。

为什么……?

不杀……?

图希克什么也没说。只是以莫名其妙的面容静静地看着他,又回到伯尔尼身边。

“把你的事做好,图希克。”

伯尔尼瞪着图希克说。

“连主人都守不住的,狗什么的,因为我不需要。”

图希克没有回答伯尔尼的话,只是咬紧嘴唇。

库尼尔人和外援们看着图希克的表情充满了紧张感。

“皇帝在里面——!快把门砸开!”

凭着气势的士兵们发疯似的向城堡扑去。

但这种喧闹并没有持续太久。

“皇帝……?”

伴随着有人的吟唱,大家的目光都投向了这个低位。

显摆地出现在阳台上,俯视着他们的,分明是皇帝。在阳光照射下,一头黑发清晰地映在大家的眼中。还有炯炯有神的红眼。

不一会儿,沉寂下来。

是雷坦打破了沉默。

“……好久不见,伯尔尼。”

伯尔尼用充满杀气的眼睛瞪着雷坦。

“非常,看起来不错。”

雷坦面无表情地说。

“为了让他的女儿成为皇后而做丑事的人,和为了成为皇帝而做丑事的人在一起,看起来非常好。他们互相认识。”

雷坦接龙的眼珠飞快地盯着士兵们。他就像一个拖延时间的人。但伯尔尼不知道他的想法。

“我今天要砍,下你的头。”

伯尔尼充满杀气地说。

“砍,头,砍下,四肢,给大家看。浅薄的血脉敢觊觎皇位的后果!”

伯尔尼的那句话,让全副武装、守候在岗位上的贵族们小退缩了一下。

伯尔尼察觉到了这个苗头,嘲笑地接着说。

“皇帝不是登海尔德皇室的血脉!只是个私,生子。母亲不过是在街上卖身的廉价妓,女,而父亲——“

站在伯尔尼面前的图希克握紧了拳头。

“他是一个库尼尔族的男人,现在像狗,一样服从我!”

听到人声鼎沸。士兵们,皇宫里的士兵们,都是同样的反应。

雷坦什么也没说。即使是伯尔尼所言为假的回应。

每个人都意识到了。谣言终究是真的。

伯尔尼在炫耀地嘲讽着,但那些东西并没有传到雷坦的耳朵里。

[我……你的力量,那么强大。]

几天前他对伊顿说过的话。

是最强大的神。他的力量在我身上。而雷坦记得清清楚楚。狂奔的那天,呛人的浓烟和地狱般燃烧的红色火魔。

是啊。他的力量在我身上……

可以,有。

“皇帝的肩膀上有个斑点,证明是库尼尔族的血脉!把它挖出来的人,皇子会给他很大的赏赐。”

现在在这里杀了所有人。

伯尔尼,德兰丽晶。

“……是的,很好。”雷坦自言自语道。

就像这样,我来做。

用我的手完成。

在这一切结束后,我也会在狂奔之前死去。

为了平安地把力量还给伊顿。

为了找回力量的他能永远守护塞兹。

是雷坦把那只腾起红色气息的手,伸向他们的时刻。

“有狗,血统的人也是,狗!”

伯尔尼大叫。

“今天把那条,狗宰了,我要亲身示范一下,没掌握分寸的兽人最后有多惨!”

狗……

随着伯尔尼的声音在耳朵里,图希克紧闭着双眼。

“砸城门——!”

难听的伯尔尼声音铿锵地传开了。士兵们冲出城门,但伯尔尼和德兰里森特以及护送贵族的库尼尔人和雇佣兵没有。

“图希克,快带领库尼尔族人和雇佣军帮助士兵!”

德兰里森特催促地喊道,图希克甚至没有回话。

他转过身来,面对伯尔尼和德兰·瑞森特。

然后很快地,向他们拔剑。

“你在干什么……!”

“……今天我们是!”

图希克大喊道。

“自己切断我们的项链……”

“图希克,你的……!”

“和皇帝在一起,要做人!”以这句话为信号弹,库尼尔人和雇佣军一齐高高亮剑。

向伯尔尼和德兰列森。

“所以,即使我失去了生命,我也会以人而非,狗的身份光荣地死去!”

图希克的声音里透出鲜明的水气。

……瑞尔!

想起小女儿看着我笑得灿烂,图希克向贵族们扑去。

和库尼尔族和雇佣军。

“拦住他们,拦住士兵!”

意识到格局已经改变的菲利普急切地喊道。

看着这一切的伊顿,露出了悔恨的微笑。

“……但这次,有守护你的人啊。”

有为你而战的人啊。

很久以前的某个时候。想起一齐向我拔剑的人类,他小声嘀咕道。

望着大家,雷坦一脸无法形容的表情。

没时间了。

这条路会引起狂奔。

在那之前我们得杀了他们。我必须杀了他!

但他们也会死。即使是那些为我而战的人。

“不行……我”

“我……?”

可就在一瞬间,有人的手粗暴地拽住了雷坦的衣领。

是贝尔基尔。

“你,你这是想干什么!”

“雷坦!”贝尔基尔一眼就认出来了。雷坦想在暴走到来之前自杀。

我也知道,这是为了把力量完全还给伊顿。

“你……你……!”

这是我所希望的。这是我一直希望的事情。

但是。

但是……

“她……”

“……什么?”贝尔基埃尔吐露了出来。

“她要来找你……!”

“那算什么……!”

什么意思!雷坦没说完。而是捂着嘴恶心。

但没用。爆裂出来的红色鲜血顺着他的嘴唇,顺着他的手,流到了地上。

雷坦匆匆转身。

贝尔基埃尔的脸扭曲得很惨。这是狂奔的征兆。一种排斥反应,似乎无法接受沸腾的力量。

“不行……,”

你不能这样。贝尔基尔叹息道。

即使它死了,即使它消失了……但它不是这样的。

她正要来看你。

冒着生命危险。

“……”

雷坦再次呻吟。贝尔基尔看着那个摇摇晃晃的雷坦,粗暴地握住了他的手。

然后拉着雷坦,摘下阳台。

“这些不懂恩情的浅薄东西!”伯尔尼拔出剑来,像疯子一样大喊大叫,把雇佣兵砍了又砍。伊顿默默地看着它。图希克背上被箭射中,肚子,破了,在地板上翻滚。

“该死……,”

只见说出脏话的伯尔尼咬着嘴唇。蓝色的眼睛因疯狂而闪闪发光。也有点像赫雷斯曾经见过的那个。

“你们就那么不停地……——”

伊顿喃喃自语。

“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样的事情……”

“士兵们开路!皇帝在那里面。你得去找皇帝!“

还听到满身鲜血的德兰·瑞森特大喊一声。他们向前,再向前,不断砍杀库尼尔人和雇佣兵。

着火的箭像鸟一样在空中飞翔,挂着铁骑等的战车驶来。是为了砸城门。

“啊啊啊——!”

灰蒙蒙的尘土,震得大地作响。还听到城门破碎的声音。看着一群群蚂蚁般涌来的士兵,伊顿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不要插手。”

伊顿慢慢地伸手。顿时一股火红的气息扑面而来,它把你变成火焰,向士兵们飞去。

一声尖叫,刺鼻的浓烟扑面而来。伊顿燃起的火,烧毁了士兵,又烧毁了士兵。一股烧焦的难闻气味扑鼻而来,伊顿还是坚守岗位。

“那些与这个故事无关的人没有权利妨碍我们的末日。”

火红的眼珠上,映着德兰·瑞森特跟在伯尔尼身后奔跑的脸。

很快的一刹那。

燃烧士兵的火焰指向他的是……

“这,这什么……!”

被烈火包围的德兰丽珍特后退了。但没用。火焰以惊人的速度扑向他,最终将他完全吞噬。

“啊啊啊——!”

德兰·瑞森特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也是在那一刻,像破烂一样在地上打滚的图希克艰难地起身。

图希克好不容易爬起来,他的目光突然转向屋顶。

灰色的眼睛上,照满了阳光的伊顿人影。

不一会儿,图希克的眼睛粗糙地晃动起来。虽然相隔很远,但看起来却异常清晰。看着他的红眼睛,

图希克小停顿了一下。这是因为瞬间像让路一样裂开的火焰。在这条路的尽头,是烧焦的德兰·列森,发出呻吟。

图希克又看着伊顿。

……那是皇帝吗。

还是上帝。

他用颤抖的手,用力握住剑。

然后他开始向德兰·里森特走去。

“你……你这家伙,敢……敢……”

德兰·瑞森特的唇间传出一个怒气冲冲的声音。图希克没有做任何回应。

只是挥剑而已。

……德兰·丽晶被砍,断的脖子啪地一声掉在地上。

“……我们不是畜,生。”

图希克吐了口气说。

“不是……就像追捕斯食一样,被权力蒙蔽了双眼,搞出这种事情的你们,你……是畜,牲。”

被砍头的德兰丽晶没有给出任何答案。

站在屋顶尽头的伊顿默默地看着一切。但耗尽了余下的力气,现在连站立都力不从心了。

伊顿摇摇晃晃地摇摇晃晃,好像马上就要倒下了。

索索索索

“嗬,啊哈……?”

在塞兹半张开的嘴唇之间,急促的呼吸散了出来。浑身是汗的马蒂亚斯停止了奔跑,停在了座位上。

“皇女,你没事吧?”

“我,我没事,赶紧走吧。”来吧!

但是塞兹的脸好像马上就要倒下了。脸色发青,紧握的手哆嗦着。

“到了。现在前面是皇宫了。再坚持一下。”

马蒂亚斯振作起来说。

可是点头的塞兹的脸,硬邦邦的。

“公子!”

塞兹急切地推开了马蒂亚斯的身体。身子刚一推开,一阵刺风声,一箭射进他的脚边。

马蒂亚斯急切地回头看了看。

“你要去哪里?马蒂亚斯·卡里姆。”

士兵们正走向皇宫。

“你是要去皇宫帮皇帝吗?”

认出马蒂亚斯面孔的士兵瞪着他。

“……皇女,请躲到我身后。”

马蒂亚斯抓住塞兹的手腕,把她拖到我身后说。

“完了”。

马蒂亚斯直觉不难。前面的士兵,不是他一个人能对付的

既然如此,即使只有皇女……,

“我来拖延时间,请一直走后面的路。你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吗?“

“……公子。”

“你得马上跑。一定。”

“抓住他们!”

马蒂亚斯放开了塞兹的手腕。

然后拔出剑来。

几十名士兵一齐冲向塞兹和马蒂亚

就在那一刻。

马蒂亚斯用力抓住剑,正准备跑出去,但他停住了。这是因为突如其来的风浪。

那是一阵旋风。

一阵狂风把周围的一切都吹走了,连眼睛都睁不开。

还有惨遭拔掉的大树,沉重的石块一齐向士兵们飞来。

盖在塞兹脸上的斗篷,也无力地摔到了地上。

“塞兹……皇女!”

“魔法,魔法!”

“皇女施了魔法!”

……魔法?

塞兹皇女?

马蒂亚斯一脸茫然。

“啊啊阿克尼”

士兵们尖叫着,他们被对方的身体压住,头部被石头压爆。但它也没有持续多久。过了一会儿,传来什么声音也没有了。

只能看到成为尸,体在地上打滚的士兵的尸,体。

“啊哈……”

“皇女!”

摇摇晃晃的塞兹,马蒂亚斯急忙搀扶着。

“皇女。这,这是什么……?”

“兄长……”

塞兹喘着粗气说。

“我……我要去哥哥那里……”

“快点……拜托……”

“……不用担心。”

马蒂亚斯低声说。

“即使死在这里,我也一定要把你送到陛下那里。”

然后拉着塞兹的手又跑了起来。

  

Chapter.219

贝尔基尔带雷坦来的地方是主大厅。

皇宫的最深处。所以是最安全的。因为这里是唯一能想到的地方。

“看着我!”

贝尔基埃尔说,他粗暴地把雷坦推到皇座上。

“让你看清楚!”

但凝视着我的红眼珠却迷惑了。

就像失去记忆一样。

我的心塌下来了。

雷坦用红如血的眼睛看着主大厅。

和我的眼睛颜色一模一样的红地毯。用宝石装饰得很华丽的皇座。

还有尸,体……

大小臣僚与皇族、贵族……

他割过的……

“他们是非常有礼貌的大臣。”

看起来很面熟。

……不,不是吗。

那这也不是我的记忆吗。

“雷坦!”

贝尔基尔喊着雷坦的名字时,眼睛陷入绝望。

浑身上下沸腾着红色的气息。

即使现在马上发起飙车,也毫不奇怪。不,我不知道也许真的。

贝尔基埃尔紧紧抓住雷坦的手。像是让你打起精神似的。

“不要失去你。”

然后他用力地说。

“你是雷坦。你是这个国家的皇帝。然后……”

“伊顿的,珍贵的,孩子。”

……珍贵的孩子?

眼前的男人说的是什么,雷坦一点都搞不懂。

不,我什么都想不出来。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只是…

“杀戮”

“都,我得杀了你……”

生活显然只是工作。

金发碧眼!

金黄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

那些背叛我的!

雷坦粗暴地推开了贝尔基埃尔。

贝尔基尔在地板上翻滚,发出呻吟。这不是因为力量。是因为马力。

贝尔基耶尔的周围燃起了红色的火焰。它猛地扑了过来,好像要烧死他似的。贝尔基尔用所剩无几的力气艰难地把它们甩掉了。

但对于现在的贝尔基尔来说,这仅仅是。

因为他的魔力全变性了,给了塞兹。

“但……我……”

贝尔基埃尔皱着眉头说。

“我来帮你……”

即使你的结局最终是这个。

我会帮你的,至少我不会一个人离开。

贝尔基尔咬了咬牙,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我得把塞兹和伊顿带过来。

丢下他一个人,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没办法。没时间了。贝尔基尔开始拼命地跑。

独自一人的大厅里一片寂静。垂坐在皇座上的雷坦,呆呆地看着他燃起的火小点小点地熄灭。

……在哪儿呢。

他们在哪里。

雷坦紧握的拳头上长出了青筋。

而就在那一瞬间,一个奇怪的熟悉的声音从耳边掠过。

[……哥哥!]

[什么都不用担心。因为我在哥哥身边-。]

但仅此而已。不管我怎么努力,我都不记得了。

只是清晰地浮现出看着我的蓝眼睛。

还有像黄金熔化而成的耀眼金发。

“必须杀死……才能成为……的人……”

金发碧眼的只有皇宫的血脉。所以,那个叫我哥哥的声音的主人,也很明显是需要被杀死的人。

是啊。全部。

一个不剩,全部。

喃喃自语的雷坦小停顿了一下。

顺着脸颊无声地流下的泪水。

因为。

雷坦一脸茫然地摸了摸自己的脸颊。然后盯着手上的泪水。

……你为什么哭?

我是。

我头痛得厉害了。

“...”

雷坦呻吟着,搂着我的头。与此同时,说话的声音仍然不绝于耳。兄弟,雷坦兄弟。我喜欢哥哥的笑脸。所以希望总是有很多开心的事情发生!

“是谁……”

你是谁,这么随便叫我。

“不,我……”

……你忘了什么?

我是谁?

红眼睛里起了混乱。

[不要失去你。你是雷坦。你是这个国家的皇帝。伊顿的宝贝。]

我想起了一个不知名的人说的话。但这并不令人满意。

“杀光的话……”

如果你杀了他们,他们会没事的。

所有人,所有人,所有人。如果你把她也消灭了……

[不要一个人生病,也不要一个人累。那么身边的我会很伤心。知道了吧?哥哥。]

别叫我。

别叫我!

那是雷坦气喘吁吁的时刻。

“……雷坦。”听到有人的声音。雷坦慢慢地抬起头。

“原来在这里。”

然后面对眼前的伯尔尼。

***

现在连谁是我军还是敌军都分不清了。每个人都在流血。

“伊顿,伊顿……”

而贝尔,像疯子一样在夹缝中奔跑。

“伊顿-!”

贝尔基尔用刺耳的嗓音喊着伊顿的名字。

你孩子快死了。

你应该保护他。

但是视线总是模糊。脸似乎也湿漉漉的。所以贝尔基尔知道我在哭。

他像个失去母亲的孩子,四处寻找伊顿。

“这……!”贝尔基埃尔终于喊出了他的名字。

是因为有人在前面摇摇晃晃地走来。

是伊顿。

“伊顿!”

贝尔基尔急切地向伊顿跑去。而伊顿……还没等贝尔走近我,就直接倒在了血污的土地上。

“不,伊顿!”

一只白色的小手抓住了伊顿的身体。

伊顿脸色苍白。一点生机都没有。这是因为我刚刚用光了我的一点力量。

他现在就像个要死的人。

“贝尔基尔。”

伊顿小声地叫着贝尔基埃尔的名字。

“……你得去找你的孩子,伊顿。”

贝尔基尔紧紧握住伊顿的手说。

即使雷坦那样狂奔,死了。所以即使伊顿无法收回力量……

伊顿会希望的。直到最后,守护在雷坦身边。

“那个孩子……是……

“它很快就会发生。也许现在发生了。”

一颗颗红红的眼睛微微波动着,看不出一丝生机。

伊顿把他的嘴唇咬得血肉模糊。

然后拼命地从座位上爬了起来。

贝尔也使劲抓住伊顿的手。

最终,士兵们成功攻破了城门。伯尔尼狂奔。他回到自己的家,不停地砍杀库尼尔人、雇佣军和皇宫里的士兵,他们挡在我面前。

“哈,哈啊……——”

伯尔尼把剑刺进向他扑来的士兵的肚子里,粗,暴地把它拽了出来。伴随着碎骨声,红色的鲜,血溅在脸上。伯尔尼把它胡乱擦掉了。不一会儿,跟在他后面的士兵就到了,伯尔尼目光炯炯地四处张望。

“该死……——”骂声从他的唇间蹦出。士兵们还剩多少?我不知道。即使不是那些该死的库尼尔人和雇佣兵在我背后捅了一刀!

此外,德兰·瑞森特也死了。他惨遭火烧,被图希克的剑砍头,也看得清清楚楚。

浅薄的孩子。

伯尔尼咬紧牙关。

首先要杀死雷坦。然后一切都结束了。

一切都可以恢复正常。

“皇子,皇帝的样子不见了。”

一个环城而来的士兵板着脸说。伯尔尼握紧了拳头。

“不是。皇帝肯定在这里。”

“做的话……,”

“很快,剩下的士兵就会跟在我们后面。在那之前,我们得找到皇帝。分派人员搜宫。”

“是的。”

士兵们一脸紧张地回答。不一会儿,他们就开始分散开来,分成几个小组。

留下的伯尔尼,和十五名士兵,一时无言。他好像在思索着什么。

……皇宫的最深处。

所以适合藏身的。

浮现的地方只有一个。

主大厅。

伯尔尼开始奔跑,浑身是血。走的时候他还不停地砍宫人。被砍断的脖子和被刺伤的尸,体像破烂一样在地板上翻滚。伯尔尼翻过尸,山,再翻过。

转眼间,就在主大厅前。

伯尔尼慢慢地走进里面。

然后看着坐在皇座上的雷坦。

“……雷坦。”

“原来你在这里……!”

瞪着雷坦的蓝眼睛上方透出赤裸裸的杀气。

但是有些事情很奇怪。雷坦没有反应。只是静静地看着我。

就像盯着不认识的人一样……

“你害怕了吗?”

现在才来?

伯尔尼嘲笑道。

“皇子,请不要靠近。是很危险的。我们要把皇帝的头,砍下来。“

伯尔尼要接近雷坦,一个士兵挽留了下来。

但伯尔尼不听他的。

“今天我要用手割他的脖子。”

“就像那个被诅咒的人一样!”诅咒……

雷坦的手浅浅地蠕动着。

“从一开始就不是让你活着。我一出生,我就应该在第一声啼哭之前把脖子压住。”

伯尔尼的声音嗡嗡作响,落在雷坦耳边。

“我不需要像你这样被诅咒的人在登海尔德。”

[我……登海尔德不想要被诅咒的神。]

然后有人的声音开始接二连三地听到。

[可笑。把你当作神来效忠!]

“真可笑。这没什么,你这个廉价妓,女的血脉,坐在皇帝的位子上,把一切都搞砸了!”

拔剑的伯尔尼毫不犹豫地向雷坦走来。

“这是我的胜利,雷坦。”

[这是我的胜利,雷坦。]

“去死吧。”

[去死吧。]

就在那一刻。

“皇,皇子——!”

听到士兵的尖叫声。这是因为突然发生的明火。

红彤彤的火像恶魔一样向士兵们扑来。很快,一股烧肉的味道扑面而来,一股刺鼻的浓烟扑面而来。而且没有听到任何声音。

在那短短的一刹那,伯尔尼看着被烧,死的士兵,脸上闪过惊慌的神色。

[我……皇帝似乎施了魔法。]

[什么?]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很明显,引起了大火]

[……在我很小的时候,父亲曾经说过一句话。黑发如夜,红眼如血的怪物说不定就是死在赫雷斯一世手里的恶魔。也许雷坦是他的血脉。]

只是猜测而已。伯尔尼感兴趣的是他是库尼尔的私,生子,而不是雷坦使用魔法的事实。

生来就有皇室血脉中绝无仅有的魔力,只能证明这一点……。,在伯尔尼那张僵硬的脸上,阴暗的阴影落下了。伯尔尼慢慢地回头看了看。

不知什么时候,从座位上站起来的雷坦,冲进了他的鼻子。

伯尔尼看着怪物。

全红了。不仅是眼睛红了。只见雷坦身上闪着一股红色的气息。

“你……?”

你真的是那个神的血脉……

我听到伯尔尼说了些什么,但这些都无关紧要。不,我甚至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只是光彩照人的墙内和耀眼的金发,在雷坦红润的眼睛上,像诅咒一样刻划着。

“……赫雷”

“什么……?”

“赫雷斯……索利特亚,巴尔贡……?”

伯尔尼微微一颤。

不仅仅是因为雷坦突然说出了先皇的名字。

雷坦脸色苍白,脸上刻着红色的图案。这些东西都看不出来是什么。

……他就像传说中的恶魔。

就在这时,一只大手向伯尔尼飞来。

被勒死的伯尔尼在空中挣扎。我觉得我的颈椎快要碎了。这不是人类的力量。

伯尔尼气喘吁吁。

“我就这样……虽然付出了一切……”

听不懂的话从雷坦的唇间流出。

“我答应过你,我会和你在一起,我会保护你……但……”

伯尔尼脸色发青,陷入困惑。

你在说什么?

这个怪物是。

“你们……对我那么残酷……——”

伴随着陌生的疼痛,有一股肉烧焦的味道。雷坦拿下的标题在焦灼。伯尔尼的身体颤抖。

就这样,死定了。

就在那一刻。

“雷坦!”

带着伊顿回来的贝尔基尔尖叫道。很短的一刹那。雷坦暂时转移视线的是。

而就在那短短的一瞬间,伯尔尼使劲踢雷坦的胸口。

成功挣脱魔掌的伯尔尼喘着粗气。然后急忙爬上地板,远离雷坦。

吐得很厉害。伯尔尼吃力地吐出未消化的食物和发黄的胃液。

“雷……”

贝尔基尔试图接近雷坦,伊顿抓住了他。

“不要靠近。”

然后他用力地说。

“你也会受伤的,贝尔基尔。”

脸上的红色图案。一眼就认出来了。我的孩子正在变成恶魔。

现在只剩下暴走了。

“那你是说就这样丢下那个孩子了……?”

贝尔基尔用含着水的声音问道。

“伊顿!”

伊顿静静地看着雷坦,什么也没说。

……他在等待时机。

雷坦盯着伊顿和贝尔基埃尔,眼睛空洞。

那家伙是谁?

你为什么和我有同样颜色的眼睛?

但不管怎么问,一点也看不出来。连我自己都忘了是谁。

“这……该死的……混蛋……!”

垂在地上的伯尔尼一边说着脏话,一边用力握住了剑。然后迅速从座位上站起来,扑向雷坦。

利剑穿透了雷坦的大腿。但雷坦一动不动。

惊慌失措的反而是伯尔尼。

必须杀掉。

伯尔尼用力拔出了插在大腿上的剑。就在他的脖子上。

风吹过来了。风大得连眼睛都睁不开。

“哥哥……”

然后听到一个耳熟能详的声音。

“别惹我哥哥,伯尔尼。”

脸色苍白的塞兹,瞪着伯尔尼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