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w泱泱

Q143隔開816隔開50隔開75,截彩蛋图我

《暴君的爱娃娃》外传1-3

外传第一集

初夏的天空蓝得发冷。

万里无云的天空无比晴朗,来往于宫中的人们的脸也和他一样。

没有暗影。

与伯尔尼一起叛国的人早已被全部处决,被烧毁和倒塌的宫殿刚刚完成重建工作。

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

登海尔德迎来了和平,皇宫恢复了活力。

神庙也是如此。

神庙正在逐渐发生变化。

神庙不再逼迫或杀害有魔力的人。

即使一个有魔力的孩子出生了,现在也不用告诉他了。

但是神庙的门总是开着的。

对需要帮助的人给予怜悯,如果有魔力的人来找我,我会看重他们的能力,把他们提拔为神官。

都是塞兹的意思。

塞兹成为大魔法师是理所当然的。

塞兹凭借着贝尔基尔的魔力,成为了帝国最强大的魔法师,因为他对神庙的悠久历史了如指掌,所以他用宽广的胸怀包容了被逼的人们。

因此,雷坦每天都要去几次神庙。

程武依然很忙,但偷偷看到被古书埋没的塞兹就走了,也会出来迎接一起回宫。

但不是今天。

塞兹在卧室里。

不久前,塞兹是被关在神庙里的时候,但最近,塞兹的工作时间大大减少了。

今天也只在白天露了一会儿脸,都回到了时宫。

原因很简单。

不是别人,是因为孩子。

坐在床上的塞兹小心翼翼地抚摸着自己的肚子。

虽然有了孩子,但没有什么变化。

我一次也没经历过那种常见的孕吐。

睡得有点多,但仅此而已。

塞兹对此感到抱歉。

总是想起孩子说:“我会乖乖地呼吸,也不会欺负我,所以不要杀我。”

我几次自言自语说“现在没事了”、“可以尽情折磨我了”但没有什么变化。

“……我太让你担心了吧。”

塞兹喃喃地说着,脸上带着苦涩的表情。

一切都怪我。

我决定去死,我的决定让孩子说出这些话……

呆呆地抚摸着肚子的塞兹,好像要打消不好的念头似的摇了摇头。

“还是现在让你放心,我会尽力的。”

今天早上,就在雷坦出去办政务之后。

塞兹叫医员。是为了确认她的身体状况。

虽然很揪心,但结果还不错。

对医员和卡恩高兴地表示祝贺,塞兹说。

我会亲自告诉陛下,你一定要保密!

赛兹仔细想着什么,把篮子里装着的水果放进嘴里,咬着嚼着。

是卡恩从神庙回来的时候带来的。

仔细听了医员的嘱咐,似乎已经开始对饮食上费心了。

“首先……暂时要减少上神庙的次数。”

我最好在卧室里保持安静,尽管它可能只是一触即发。

虽然工作很愉快,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孩子。

“还有,现在也该告诉哥哥了……”

其实并没有刻意向雷坦隐瞒怀孕的事实。

但该怎么开头,有点让人苦恼。

这种事还是头一遭,更是如此。

也难怪有点害羞。

……但到底怎么说呢?

这是塞兹一个人认真思考的瞬间。

“……塞兹。”

听到突然传来的声音,塞兹猛地抬起头。

然后看了看打开门进来的雷坦。

“你来了吗?哥哥。”

雷坦点点头,淡淡的笑了。

“您有什么好事?”

望着坐在我旁边的雷坦,塞兹问道。

“不是特别的。”

“但你看起来很高兴。”

“是的……”

雷坦把嘴唇贴在圆圆的额头上。

“因为你在等我。”

“就是,因为喜欢这样。”

[那样也不如你的宫。不管这里冷。因为没有人。因为没人在等我。]

脑海中闪过雷坦曾经说过的话。

想起这句话,莫名觉得鼻梁酸了。

这样看来,雷坦每次打开卧室门时都是那样笑着。

有什么了不起的事。我只是在等……

塞兹投入了雷坦的怀抱。雷坦也小心翼翼地抱住了塞兹。

“那以后肯定会有很多开心的事。”

“为什么?”

“我会一直这样等着吗?”

“……是的,是这样吗?”不,是的。

老实说,雷坦在开门前有时还会犹豫不决。

打开这扇门,怕塞兹不在。

因为害怕只有空无一人的卧室欢迎我。

但塞兹说得对。这不会再发生了。

雷坦抚摸着塞兹的头。

“那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塞兹。”

“哦,那是……”

“本来想一起回来的,但是已经走了。”

“嗯……我想暂时把事情稍微悠着点。”

没想到的话让雷坦眉头紧锁。

不是因为别的原因。因为我担心她会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独自成群结队。

“那就这样啊。不,完全放手也好。”

“唉,就那么……”

不用做也可以。

塞兹还没回答完,雷坦就把她的话咔嚓一声打断了。

“我知道你对神庙有感情,但对我来说,你的身体是第一位的。还不如好。让它休息吧。”

他还不知道自己怀孕了,现在就这么说,这让我有些担心。如果他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就会被关在卧室里。

塞兹毫不费力地直觉到了自己的未来。

但我并不讨厌。

雷坦的手抚摸着塞兹的脖颈。

剪掉的头发已经长了很多。

但每次看到露得雪白的脖子,雷坦都心痛不已。

这也许是因为她随意剪掉头发的心境太真切了,也许是因为那段残忍的记忆,那段记忆曾经亲手掐住她的脖子。

“……我想重新留长发。”

塞兹好像明白其中一样,乐呵呵地说。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哥哥给我扎头发。”

“你可能会觉得麻烦,但你每天都要做。我不太会扎头发。如果哥哥不给我做,每天都这样。”

塞兹把自己的头发胡乱弄乱了。

“我会像扛着稻草捆一样到处走动。”

雷坦这才扑哧扑哧。

“来吧,塞兹。”

拉着塞兹胳膊的雷坦让她转过身来坐下。

然后用非常小心的手开始抚摸她那缠绕的金发。

“不麻烦。一点也不。“

柔软的头发从指缝间散开。

雷坦把她那耀眼的金发扑通扑通地捋了下去,然后把嘴吻在那露出白色的颈部上。

一个又慢又鲜明的亲吻接踵而至。

坐在脖子上,坐在肩膀上,到稍微张开的衬裙间的细嫩的皮肤。

“我喜欢摸你。”

雷坦用极低的声音说。

“不管是头发还是其他地方……”

都很好。

说完这句话,大手用力抱住细腰。

瘦弱的身体躺在床上,雷坦默默地看着自己手下的塞兹。

然后是再次亲吻的瞬间。

“那个,那个,哥哥。”

塞兹急切地脱下嘴唇。

“那个……床,床有点……好像有点窄。”当然比帝宫用的大……?

然后慌慌张张地说出了不问的话。

“不,对我来说,这个也很大。”

“……什么?”

“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更狭窄。不管我怎么做,你都逃不掉。”

“我什么时候逃跑了……?”

“这几天不是一直在跑嘛。”

最近,塞兹一直躲着睡觉。

当然,他从来没有想过强取豪夺一个不喜欢的人。

当然想抱的心情是另一回事。

塞兹的脸颊涨得通

雷坦用柔情的眼神看着塞兹,然后慢慢地低下头,好像要再次亲吻。

但没有对上嘴唇。

这是因为塞兹的手像防御一样堵住了自己的嘴。

“那个,那个……”

塞兹急切地嘀咕着。

“不,不行。”

“……什么?”

“我不行……。不,我不行。对不起,哥哥。”

然后轻轻推开他。

万万没想到的反应,让雷坦一脸懵逼。

就像被打了一拳的人。

  

外传第二集

“不行……,不,不行。对不起,哥哥。”

雷坦沉默了半天。只是用有点呆滞的眼睛看着我。塞兹悄悄看了看眼色,小心翼翼地松下嘴唇。

“还有”

“能不能让一下……?”

当然,雷坦用手臂支撑着她的重量,但内心还是有点不安。怕会对肚子里的孩子造成伤害。

但是没有得到答复。

塞兹犹豫了一下,悄悄地把自己扭了出来。

“我们还是睡吧,哥哥。”

然后看着雷坦说。

雷坦的表情有点懵。脑子里这一瞬间就复杂了。虽然塞兹一直回避睡觉,但我还是理解了。身体有可能会累也有可能没有那种心情。雷坦的性情并不粗鲁到不能顾及这些。

但是……。

“塞兹……”

“什么?”

“我只是不想这么做,或者……你不喜欢和我一起睡吗?”

雷坦后话不忍说出,望着塞兹。

可是回来的话把他的心撞在了地板上。

“不,不是不想做……”

这句话,在雷坦耳边一定是“不是那样的,但我不喜欢和你一起做”。

“哥哥?怎么了?”

塞兹一脸担心。雷坦看起来像个疯子。他那张脸还是头一次见,有点儿不对劲

“哪里不舒服吗?”

赛兹小心翼翼地抓住雷坦的手腕。

红眼珠上,映着一只小白的手。

看到她这样先和我进行身体接触,应该不是不喜欢我吧。

那还是……

就是不喜欢“和我一起做”。

雷坦神魂颠倒了一会儿,独自一人想起了头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把哥哥变成我的吧。]

……就是说,那天。

第一次混合肉的日子。

雷坦那天,抱了塞兹几次。逼到了尽头。塞兹像晕倒一样睡着了。

当然不是故意的。那时……简直是被不安所侵蚀,快要死了。我担心我会失去塞兹,我担心我会在伊顿的力量下失去自己,毁了自己。

所以很着急地抱,很着急地抱。能逃的地方只有塞兹的怀抱。

但是……

如果这是一种创伤,那么……不能和她上床并不重要。在我还没来得及的时候,害怕给塞兹带来了伤害。而且塞兹这样明目张胆地躲着睡觉也是第一次,所以更让人感到不安。

其实回想起来,从一开始就是这样。因为担心塞兹受到伤害,所以尽量按照塞兹的眼光去做。但最终都失败了。

[我说过想见见像我的人。如果有,就找出来。我不会让任何人活着。那你就会来找我。]

告白的时候。

[我不像你想象的那么温柔。你不了解的毛遂自荐更是如此……]

抱她的时候也是。

……雷坦不由得捂住了嘴。

“雷坦哥哥?”

“雷坦。”

事后清醒过来的雷坦这才和塞兹对视。

他现在一副世界都崩溃了的样子。

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塞兹一把握住了雷坦的手。

“真的怎么了?”

“塞兹,我……”

“哥哥呢?”

“如果我伤害了你……,不,该死。所以……”

“我不是故意的……。该死。没有。这么说也不过是借口……”塞兹露出诧异的表情。这样看来,上次也有过这种情况。

[还威逼我说我是笨蛋……,嗯……该死。“事故!”他妈的。事实上,笨蛋是……该死的,不是。]

就在那个时候,因为伊顿的魔法,嘴巴紧紧贴在一起的那一天。

……但为什么突然?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哥哥……我从来没有被哥哥伤害过。”

“那为什么……”

“那为什么?”

塞兹这才明白雷坦那奇怪的苦恼,是因为我拒绝睡觉。

塞兹咯咯地笑了。

总之,多虑是个毛病。

没人会知道。雷坦能做出如此惊魂的孩子般的表情。

但是静静地看着它,就更想挑逗他了。

“当然,我有一件事要认真地告诉你。”

“什么……?”

“也有非常重要的话题……”

这不是假的。

塞兹艾灸的时候,雷坦一会儿捂住嘴,一会儿摆弄自己的下巴。

就那么不知所措了半天,随即露出很认真的表情,嘴唇一动不动。

“好,好……”

“嗯?”

“心理准备……已经做好了……和他完全不搭,声音像蚊子一样小。”

“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会听。”

这次塞兹变成了吃了蜜的哑巴。

当然,我打算说出来。我也不想一直隐瞒。

可是突然要说,嘴巴就不行了。

“嗯,对不起。”

“现在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所以……”

……连心理准备都需要的话?

雷坦的脸色微微苍白。

“明天晚上,我告诉你。”

“明天……晚上……?”

“是的。下班回来的话。然后。”

雷坦独自思考。在明天晚上到来之前,如果你的心脏出了问题,你不会死,那将是一件好事。

不知是否知悉其中,塞兹又小心翼翼地接了起来。

“那我们快睡了。哥哥也很累吧?”

坐在墙边的塞兹躺着说。然后拍了拍我的邻座。意思是快躺下。

再醒着一会儿,雷坦又要抱我了。

而且又有点累……哥哥也早出晚归地干活,一定很辛苦吧。

简直是乱七八糟的雷坦脑子里不懂得而能想出来的天真无邪的想法。

“来吧。”

惊慌失措地坐着的雷坦小心翼翼地躺在了塞兹的身旁。用我的身体用力揉。

然后偷看了塞兹一眼。

熟悉的香气扑面而来。望着我的蓝眼睛一如既往地亲切,脸颊微微泛红但焦虑并没有消失。

……我想握住你的手。那样会好一点。但雷坦最终没有做到。怕塞兹觉得有负担。

睡觉的时候好像产生了心理阴影,如果以那种方式牵手的话,可能会被误解为又想发生关系。

“晚安,哥哥。”

赛兹暖声说。然后慢慢地闭上眼睛。

当然不是马上就睡着了。塞兹也有自己的想法。明天晚上,怎么开个头比较合适。

而在塞兹考虑这些的时候,雷坦独自一人在地狱里。

雷坦伸手要扫赛兹的脸颊,又收起来,只是在半空中划了一下。

不,还是……,没有把他赶出床已经很幸运了。

万幸……

还好……

看着闭着眼睛的塞兹,雷坦红润的眼睛里流露出不安。

……结果,雷坦一晚上一点都没睡着。直到黎明深沉,天亮,一刻也没有。

***

马蒂亚斯约塞兹见面是在下午时分。

“这段时间过得好吗?皇女。”

他望着我的脸像往常一样亲热无比。

马蒂亚斯总是始终如一。即使一切都结束了。

“是的,当然。公子呢?”

塞兹也笑着回答。

“我一直都一样。当然是有点忙了。”

马蒂亚斯比以前升得更高,做得更多。马蒂亚斯认为这太过分了。海曙皇帝也去过。

而雷坦说。

[我还是讨厌你,讨厌你]

那种人怎么又叫我去皇宫了。为了忍耐那句话,不知道有多忍耐。

老实说,即使把我赶出登海尔德,马蒂亚斯也不会感到惊讶。因为他对那么深爱不已的塞兹皇女耿耿于怀,还说过要寄求婚信。

但是……。

[但我还是很欣赏你的能力。你上次不是说过吗?我不是一个公私不分的笨蛋。]

马蒂亚斯听了他的话,只是笑了。

雷坦看着马蒂亚斯,说了一些他没有想到的话。

[...我想我还没好好说声谢谢。]

他说谢谢。

马蒂亚斯又笑了。

“你和陛下相处得好吗?”

塞兹没有回答,而是点点头。然后看了看马蒂亚斯,脸上带着一丝歉意。

马蒂亚斯笑了。

“皇女,你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吗?”这是我第一次在皇宫见面。“

“……公子?”

“皇女那天约好了。我会和你说话的。”

塞兹也记得。而且很清楚。想要成为说话伙伴的那个请求,是因为总是想照顾孤单的我,是出于温暖的心。

“现在也没有改变。我们还是朋友吧?“马蒂亚斯微微一脸调皮。

“当然马上就要当皇后了,如果你说不能和我做朋友的话……?”

“不是这样的!”

塞兹急切地回答。

“公子仍然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一个宝贵的、值得感激的朋友。”

“那么,不管什么事,你都可以随便跟我说。就像我上次说的,我其实是个很健谈的人。所以我需要一个经常说话的人。”

“……太谢谢你了,公子。”

“你说的和陛下一样。”

马蒂亚斯笑了。然后又问。

“您打算什么时候举行国婚?显然,陛下想尽快举行。还有人说,他们已经开始准备了。”

“是的……”

“我的想法和陛下一样。不管怎么说,皇后的位置已经空缺了一段时间了。”

那应该是。这是塞兹也已经知道的事实。

“你会忙一段时间的。我要为国婚做准备。”

“嗯……。,本来是这样,但我想暂时休息一下。神庙的事也是,准备国婚也打算借助人们的手。”

“您有什么事吗?”

马蒂亚斯一脸诧异地问。

“那……怕身体受影响。”

“如果是身体的话……也许是哪里不舒服……?”

“不是这样的……”

塞兹顿了顿。然后轻轻地看了看自己的肚子。

马蒂亚斯注意到了这个目光,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天哪。真恭喜你,皇女。这是个好消息。”

“嗯,谢谢你。”

“所以陛下要这么快办国婚啊。现在我明白了。”

“不,陛下还不知道。”

“……什么?”

“虽然早知道了,但是去看医生是昨天。陛下今晚下班回来后我会告诉你的。昨天提前说好了。我有话要说。”

原来如此。总之再次祝贺你。马蒂亚斯开朗地笑着说。

真心高兴。作为一个百姓立场,皇帝有了后嗣也是一件好事,但马蒂亚斯的喜悦是另一个原因。

[肯定会被嘲笑的。]

[什么叫嘲笑?谁敢说皇女皇族也好,贵族也好。我就是那种存在。所以不出门。因为害怕被人发现,然后遇到不好的事情。]

马蒂亚斯记得清清楚楚。说这话的时候,满脸怯场的塞兹。

可怜的皇女。没有得到血亲父母和家人的爱。

她在寻找自己所爱的人,想建立自己的家庭。

那太好了。

“这真是太好了。我很高兴,就像我的工作一样。”马蒂亚斯开朗地笑着说。他的微笑就像阳光一样,连看的人都暖和了。像往常一样,这个。

雷坦一整天都疯了。

工作之类的东西不可能被看上眼。也不可能是清醒的。老实说,他在政务大厅坚持到深夜,说奇迹就是奇迹。

每一分每一秒都像一年。即使是现在,也不知道忍住了多少次想离开座位站起来。

五花八门的想法困扰着雷坦。

“我说我没有受到伤害,但那是谎言。”塞兹是个和蔼可亲的人,所以不能明目张胆地说那种话。

比如,

“也许你已经对我失去了感情。那么不体贴的男人……当然讨厌了……”

或者“……”这些想法,很快跳了几个台阶,就变得奇怪了。

“也许你会后悔选择和我在一起……”

……本来那种不安全感,就会把人搞得神魂颠倒。以至于无法正常思考。

也没有耐心再去想了。现在是极限了。

雷坦终于在傍晚前离开了办公室。

然后开始去宫里。

和马蒂亚斯相遇了。

此时此刻,他是绝对不想碰到的人物。而且在这里!

“马蒂亚斯·卡里姆,拜见皇帝陛下。”

马蒂亚斯微笑着打招呼。

  

外传第三集

“马蒂亚斯·卡里姆,拜见皇帝陛下。”

马蒂亚斯微笑着打招呼。

“是见过塞兹吗?”

“是的。现在在回去的路上。”

……本来我还在想一些奇怪的事情,但这样一碰面,我心里更冒火了。

老实说,雷坦现在也不是很喜欢马蒂亚谢是谢,但那又是另一回事。

所以他一定不愿意和塞兹见面。

但塞兹说。马蒂亚斯是个好人。所以哥哥也不要太恨他……

当时只是装着不胜的样子点了点头,现在那话也怨恨极了。

马蒂亚斯天真烂漫地说。

“皇女可能会觉得有点无聊,又难得来看望她,向她问好。”

“……原来如此。”

这简直是压榨出的答案。对于雷坦来说,这也是最好的回答。其实如果当初性情像抓老鼠一样抓这些,马蒂亚斯送来那家伙的花盆的时候,早就拿出了粉碎。

“那我就告辞了。陛下快回去吧。皇女在等陛下……”

马蒂亚斯接着说。

[虽然早知道了,但是昨天才去看医生。陛下今晚下班回来后我会告诉你的。昨天提前说好了。我有话要说。]

……干完活回来呢?

但是下午还是很晚。马蒂亚斯歪着头。

“你怎么知道她在等我?”

“……什么?”

“塞兹对你……说了什么?”

马蒂亚斯露出惊讶的表情。

皇帝对我说的话虽然有些奇怪,但最奇怪的是皇帝的脸。

好像不安,好像急迫

“回答我的问题,马蒂亚斯·卡里姆。”

雷坦冷冷地重复道。

“谈笑风生……您是说了吧……?”

不是,但是……这是要看眼色的事情吗……?荒唐的马蒂亚斯,很快明白了皇帝为什么这么着急。

皇帝是不安的。

因为塞兹不知道该说什么。

马蒂亚斯的思想已经完全改变了我的表情。

他的脸很凄凉。

“皇女对我说得很严肃。我也万万没想到。你会听到这样的消息。”

“是这么说的?”

“但我也觉得很幸运。不管怎样,一切都告一段落了。老实说,这是件好事。我也很高兴。当然,陛下会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惊讶。”

马蒂亚斯的好事?

我会惊讶的?

雷坦的脸惨遭扭曲。

“这是你完全没有想到的事情……最好也做好心理准备。”

“请快去皇女那里看看。你一定在等待。”

最后,马蒂亚斯礼貌地打了个招呼。虽然皇帝用害怕的眼神瞪着我,但老实说,马蒂亚斯甚至神采飞扬。

……没想到那个人会做出那样的表情。

马蒂亚斯的嘴角颤抖着。

“那我就回去看看了。”

马蒂亚斯把雷坦丢在走廊里,然后开始独自走开。捂住嘴站着,生怕笑漏了。

如果其他人听到了,他们可能会大惊小怪地说:“你对皇帝做了什么?”但马蒂亚斯明白了。皇帝从不做塞兹不喜欢的事。所以,虽然有点过分的恶作剧,但也不会发生跑掉脖子之类的事情。

现在,马蒂亚斯不再像他以前那样害怕皇帝了。

……这是我胆小的报复。

马蒂亚斯步履蹒跚,独自咧嘴一笑。因为在家里等我的父母。

他们仍然不喜欢马蒂亚斯加入皇室。不过,马蒂亚斯每天都在谈论皇帝的慧眼,称赞他的性情比想象的要暖和,所以他不像以前那样讨厌它了。

今天去说什么呢。你知道吗,你玩了这些游戏,但没有发生什么事吗?马蒂亚斯一个人笑了。

还有很长时间啊?

塞兹从刚才开始就忙着选什么。我没有改变我今晚要说出孩子的想法,但难怪我太不好意思直接说出来了。所以我想出了一个办法。

“还是这个颜色最好吧……?”

那是塞兹自言自语的时刻。

突然,门猛地开了。

“啊啊啊!”

吓了一跳的塞兹先尖叫了一声。

“啊……呃对不起。”

听到尖叫声惊慌失措的雷坦也先道歉了。

“啊,现在还没到收工的时候……您已经来了……?”

还没做好准备……。,惊呆了的塞兹,眼睛瞪得圆圆的。

但是有点不对劲。雷坦看起来像个被什么东西追赶的人。

或许有什么事。

“哥哥,为什么他?”

“该说的,现在说。”

“什么?”

“现在就做。求你了。”

“因为在傍晚到来之前,你的心脏可能会爆炸死。”

“但是兄长……人的心不是那么容易炸裂的……”塞兹在这之中一脸认真地回答。

“不管怎样,现在就给我说。”

“哦,我还没准备好……

“这需要准备吗?”

雷坦的脸扭曲了。到底是多么稳重和沉重的故事,还要准备吗?

……那短短的一刹那,焦虑在疯狂膨胀。

“我什么都不会。”

“是……?”

“你答应给我说的话……在我听到之前,什么都没有。”

“说不定听了以后也会这样……,”

雷坦低下了头。塞兹这才意识到有些事情出了问题。

难怪你有很大的误会……,

苦恼的塞兹开始把雷坦推到门外。

“塞兹。塞兹?”

“你就在外面数十。”

“什么?”

“数到十再进来。因为时间很短,所以你的心不会爆炸。”

到底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石磊坦一脸不安,最后几乎被赶出了卧室。

“快点,快点!数完之前进来的话,就不用了!哟!明白了吗?”

塞兹透过紧闭的门喊道。塞兹看都看不见,雷坦明白地点点头。

以不能再扭曲的样子。

雷坦像一个被赶出家门的孩子,深深地低着头,开始数十。当然,与此同时,各种想法仍然困扰着他。

而且这些想法的结论都是一样的。

再这样下去,塞兹……

如果你要离开我……怎么办……。

紧握的拳头哆嗦着。

“进去也……行吗?”

就这样,心急如焚,短暂却不短的时间,森雷坦用干裂的声音问道。

“是的。”

当她听到塞兹的声音时,雷坦猛地打开了门。

和刚才没有太大的变化。

但如果有什么奇怪的事情……。

“呵呵呵”

背着手的塞兹干咳了一声。然后看了一眼绑在自己肚子上的红丝带,就白弄了个别扭。

但是没有回来的反应。塞兹挺着肚子偷偷地看了看雷坦。

“哥哥?”雷坦还是一副和我完全不搭边的表情。就像被抛弃的孩子一样。

……你没注意到吗?

还故意挺着肚子……

“你看,我和刚才有什么不同吗?”

“……丝带。”

“是的,丝带。”

“呃”

“啊”

“就这样吗?”

“这是最近流行的吗?”

“我不了解流行趋势……但你做的我都喜欢。”

“不,不是这样……。,这样你还不知道吗?”

塞兹比刚才还挺着肚子。

但得到的结果却令人叹为观止。

“腰……疼吗?”

难道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才那么避免睡觉的吗?因为身体不舒服……

雷坦露出歉意。

“我先打电话给医员。因为你很虚弱……你应该在其他地方生病之前快点看到它。”首先是塞兹的身体。这是雷坦急切转身的时刻。

赛兹一下子抓住了雷坦的手腕。

“是之前就想过的……哥哥有时候,好像有点没眼力见……”

气漏出来了。怪不得说话太害羞,自己想出来的办法……小色也是煞费苦心挑的。红丝带,酷似雷坦的瞳孔。

但又有什么用。真正的始作俑者好像连想都没想过。

“哥哥,过来。”

塞兹把雷坦拽到床边。雷坦没有任何抵抗,乖乖地跟了上去。然后坐在塞兹旁边。

“我现在就说吧。要说的话。”

“……嗯。”

“首先……哥哥。你觉得我很重要吗?”

“呃”

一问就得到了答复。

“我比我更珍惜你。”

雷坦坚定地说。

“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的了。”

那句赤裸裸的话让塞兹的脸颊浅

哎,真是的。塞兹好像在自言自语,很小心地又接着说。

“那你有没有想过这个?”

“我只想着你。从昨天开始更是如此。”

“不是……,举个例子,如果除了我还有其他珍贵的存在的话会怎么样……什么的……”雷坦的脸变得有点苍白。

是在说后宫吗?

也许是这样。睡觉时产生了创伤,所以干脆让别的女人进来……

“你可能有点尴尬,但--”

“我不需要那个。”

雷坦急切地打断了塞兹的话。

“除了你,我什么都不需要。”

“不,他--”

“如果你要说你要见别人,那你就不干了。”

“我不是说--”

“当然我也知道我是个很差的人。我比任何人都清楚你是我最喜欢的人。但是,我……”

雷坦咬了咬嘴唇。

“我……非你莫属。”

然后他用干裂的声音说。

“……如果你要这么说,那就干脆去死吧。对我来说,这更容易。”

“等一下,告诉我……”

“不,如果你不在我身边……即使你不想死,也终究会死。一个人孤零零地死去,什么都做不了--”

“雷坦!”

闻所未闻的塞兹大声喊出了雷坦的名字。然后抓住他的双手。

“什么叫死。我哥哥会活很久的。就应该这样。“

大而温暖的手牵着的地方,还是绑着丝带的船。

“以后说话要小心!还有一个人在听。”

雷坦似乎无法理解塞兹现在说的话。只是明显地感到不安。

“首先,我避免睡觉是有原因的。我是怕会有勉强的情况。”

“勉强?”

“我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你知道吗?”

那为什么……

那是雷坦露出诧异表情的时刻。

“对哥哥来说很珍贵,对我来说也很珍贵的人。”

“……什么?”

“这里。”

“在这里。”

看着肚子,雷坦的脸愣住了。

  

【*说怀孕了这件事都能水三章,我真的“啊!!!!!!!!!”土拨鼠尖叫.jpg

对不起,急性子人真的很受不了

再不说都能直接生了,雷坦下朝回来直接看到赛兹抱着娃】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