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w泱泱

Q143隔開816隔開50隔開75,截彩蛋图我

《暴君的爱娃娃》外传16-18


外传第18集

这是世界上最奇怪的组合。

手挽着手的贝尔基尔,默默地看着眼前的伊顿和哈瑞尔。伊顿双手整齐地合在一起,看着眼色,哈瑞尔盯着他,不知有什么讨厌的。

……所以说,形成这个令人发疯的组合是几个小时前的事了。首先,我们必须确定哈瑞尔的魔力有多大。于是,叫他把哈瑞尔带到神庙。但这次伊顿跟上了。

说白了,伊顿走到这一步,多半是恣意,多半是他意。因为不愿和哥哥分开的哈瑞尔又闹了。当然也想一起来。只是好奇。伊顿对那个神秘的人很好奇。

“你。”

贝尔走近我,哈瑞尔瞪大了眼睛。哈里尔还是讨厌那个古怪的人。但是塞兹说:‘哈瑞尔,你一定要有礼貌!要不,妈妈会很伤心的!”

她说了好几次,也不能明目张胆地作恶多端。

另外,塞兹就在楼下办事。所以也很难任性。那个倒霉的家伙可能会直接跑去告诉妈妈。

“试试看。”

贝尔基埃尔立刻进入正题。

“不是说你用过魔法吗?让我试一下那个。就在我眼前。”

但没有回音。哈瑞尔没有回答,也没有施展魔法。只是瞪着贝尔基尔。

“别让我说两遍。”

贝尔基埃尔又说了一遍。

“不要。”

“什么?”

“我为什么要照你说的做?”

贝尔基埃尔露出了荒唐的表情。

但接下来说出的话更可圈可点。

“你多大了?”

“比你多得多,别管了。”

不是谎话。

“对爸爸妈妈也说非敬语嘛!”

“这比你父母多得多,我不在乎。”

这个也是。

“嘿,先生……”

到目前为止,皇宫里还没有人这样对哈里尔乱来。再猛,孩子还是孩子。没想到的厚颜无耻的反击,让哈里尔咕哝了一声。

“我……对不起……是”伊顿打断了那咕哝声。

“我替哈瑞尔道歉……如果你消消气……”

贝尔基尔默默地看着伊顿。孩子不知什么事那么对不起,什么事那么对不起,有点畏缩。

就像以前的塞兹一样。

“那个,魔法师……?”

贝尔基尔甚至没有回答,伊顿小心翼翼地叫住他。

“魔法师?”

对于这个莫名其妙的称呼,贝尔基尔有点印象。

“谁是魔法师。”

“什么?但是……在我出生之前大魔法师……”

什么,没说错。但是当初那个大魔法师的角色也不是因为贝尔基尔想做才做的。而且也不太喜欢这个称呼。

贝尔基埃尔想了一会儿,慢慢地松开嘴唇。

“贝尔基尔。”

“就叫贝尔基尔吧。”

“是的……奥贝尔……基尔大人。”对于伊顿那支支吾吾的话,贝尔基尔没有给出任何回答。

取而代之的是又看着哈瑞尔。

“试试看。魔法。”

哈里尔现在甚至没有回应。他怎么这么瞪我。贝尔也不可能让哈利尔的反应令人高兴。

“为什么。没有塞兹你什么都做不了?还是没有雷坦?”

“什么?”

“你以为我会接受你的耍赖,但我不是你的父母。”哈里尔戴着面纱。

“你以为是因为喜欢我才跟你这样的小朋友打交道吗?”

“所以你就别胡说八道了,让你怎么做就怎么做。”

伊顿又看了眼色。

哈利勒……那样说……

不会再做了。

“不做?!”

恼羞成怒的贝尔基尔简短地喊道。他这样做并不是因为他不喜欢哈里尔。只是贝尔基埃尔……还是老样子。就像当即对塞兹大喊大叫一样。

问题在于对方比塞兹年轻得多……又比雷坦性格……有点那样。

“你不想做就不要做。因为我直接查就行了!”

贝尔基尔感到耐心有限,立刻一把抓住哈瑞尔的小手。是为了确认马力。

但突然间,着火了。

伴随着灰蒙蒙的烟雾,还有一股刺鼻的气味。

贝尔的银发正在燃烧。

“哈瑞尔!”

惊慌失措的伊顿抓住了哈里尔。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伊顿。哈利勒施魔法的样子。

如果说伊顿惊慌失措,贝尔基埃尔则是荒唐。顶多把结冰的路融了一遍。听说之后就没用过。当然,我让你试试,但我没想到你会这么突然用……

此外,即使力量减弱,贝尔基尔也是神。这微不足道的力量,并不能对他的身体造成危害。

所以更荒唐了。

[还没那么强大。她只用过一次魔法。]

贝尔基埃尔直觉地意识到塞兹说错了。而且只有一次施魔法,因为哈里尔一直在隐藏它。意思是可以控制大小。

很无语。

“快,快道歉!”

“不要——!”

“哈瑞尔!”

“啊啊啊啊——!”

头发烧焦的是贝尔基尔,伤心哭泣的是哈瑞尔。当然,对于哈里埃尔来说,这是情理之中的委屈。妈妈让自己走了,唯一的兄长不站在我这边,还催我道歉。还是那个倒霉孩子……

“你……”

就在这时,关了火的贝尔基尔又想抓住哈里尔的手的一刹那。哈里尔猛地推开贝尔基尔,一个人跑了出去。

就这样,哈瑞尔出去了,贝尔基尔和伊顿之间沉寂下来。伊顿似乎无地自容。贝尔按了按太阳穴,看着伊顿说。

“不要告诉你妈妈。”

“是……?”

“刚刚看到的那些。你妹妹施魔法的那个。不要把这些都说出来。”

“但是……,”

“首先我会先弄清楚是什么程度,然后得出结论再说。你妈妈提前知道并没有改变。这只会增加无谓的担忧。”

意料之外的话,伊顿还是点点头。伊顿也不希望。因为他妈妈无缘无故地操心。

只是自己想。

果然,贝尔,不像哈瑞尔想的那么坏。

“该死……”

贝尔基埃尔简短地破口大骂。虽然恼火涌上心头,但还是告诉了塞兹。今天要确认一下孩子的情况……所以也不能就这么结束了。

“在哪里。”

“什么啊……?”

“问你妹妹常去的地方是哪里。在皇宫里。”

***

扑通。

随着短短的一声,平静的湖面上泛起了波动。蹲在土墩上的哈利勒独自一人啜泣着,把石头扔了出去。

哥哥是个白痴。妈妈是傻瓜,爸爸也是傻瓜。

“嘻嘻……”

在那短暂的一生中,第一次如此惆怅和委屈。另外,哈里尔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了讨厌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奇怪,长得怪怪的……”

只对我说什么……。

又都只支持那个长得怪怪的孩子!

那是哈利尔咕哝的时刻。

突然脸上有阴影。

受到惊吓的哈里尔猛地抬起头来。然后凝视着贝尔基尔,他冷冷地看着我。

“走开!”

哈利勒立刻大喊大叫。

“我不想和你在一起!”

“我也是。”

贝尔基埃尔一脸不换地回答道。

“那就走吧!走!”

谁不想去啊。贝尔基埃尔强忍着怒火。在这儿再吼,岂不是又往别处跑了。我从来没想过再做这种麻烦事。

“不去,还要烧了!”

“那我就把你淹死。”

“什么?”

“只有你会用魔法吗?我也会。我看到了你的魔力。”

“你为什么要给我?”

利益。哈瑞尔似乎愁眉苦脸,瞪着贝尔基尔,接着说。

“哈瑞尔比你做得更好。”

“所以快去别的地方吧,你这个笨蛋!”

贝尔基尔干笑了。

“真的是这样吗?”

然后慢慢伸手。

很快,原本平静的水面开始来回摇晃。然后分了两路。和以前在塞兹和雷坦面前做的一模一样。虽然力量还没有全部回来,但这还算不了什么。

贝尔基尔得意地看着哈瑞尔。

“比我还厉害?”

哈里尔一脸难以置信。

“好无语啊,你这个白痴……”

贝尔说了一句。

那双酷似伊顿、血红的眼睛闪烁着光芒。只见他一个劲儿地耍流氓,又没想到会摆出那副表情。

作为哈利勒也没有想到。那个倒霉的孩子竟然能展现这样的魔法。

哈利勒眼睛炯炯有神地盯着湖面,立刻改变了表情。就像掩饰我刚才感到奇怪的东西一样。

“哈里尔也能做到这点!”

“什么?”

“不都是烧掉就行了吗!”

“不,等一下。”

又想干点什么。贝尔基埃尔不想再牵扯到累人的工作中去了。

“行了,把手给我。”

“不要。”

“为什么不喜欢。”

“因为不喜欢你。”

“我也讨厌你。”

哈利勒露出尖刻的表情。谁不讨厌我吗?

维尔基尔盯着哈里尔看,额头上起了青筋。活了那么久,烦到这种程度的屈指可数。

忍者。要忍耐。贝尔基埃尔在一次又一次地忍受着他一生中从未做过的忍耐。

“那就这样吧。”

“什么。”

“我给你看更神奇的东西,你就把手伸出来。明白了吗?”

“神奇的?”

“我保证。我会这么做的。“

哈利勒想了一会儿,他说,

点了我的头。

我刚点头,就听到水声。哈利勒睁着圆圆的眼睛盯着前方。

一分为二的湖水恢复了原貌。但在那上面,有一种长长的东西开始上升。

“那是,那是什么?”

惊讶的哈利勒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冰。”

贝尔基埃尔不真诚地回答,把手一扭。没过多久,湖面上就造出了一座漂亮的冰桥。贝尔基尔神情得意地凝视着哈里尔。

“哇”

“--”

这种还是头一回见。就像童话里的魔法。哈利勒发出简短的赞叹。

“看到了吧。”

哈里尔没有回答,而是胡乱点点头。孩子现在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这既让人无语,又让人觉得可笑,贝尔基尔不由得扑哧扑哧地跳了起来。

“你能做点别的吗?”

“什么?”

你还让我在这里做什么?贝尔戴着面具。当然是哈利勒。我不在乎这些。

“再给我做一次。给我造宫,给我造马车!”

“嗯?”

“就这样,给我。我会向爸爸妈妈和哥哥炫耀。”

“你这个笨蛋,你说冰块。过一段时间就会融化。”

“那你再给我做就行了。”

“哈……”

“快!”

“先把手给我。”

“会给我做的吧?”

“我知道了!”

得到答复后,哈利勒才伸出了自己的手。这样再变心,说不定就跑了。贝尔基埃尔麻利地拉住胖乎乎的手。

寂静了一会儿。哈瑞尔依然用机灵的眼睛看着贝尔基尔,贝尔基尔不由得咬着嘴唇。

“你……”

然后脸一皱就问。

“你为什么不告诉任何人?”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