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w泱泱

Q143隔開816隔開50隔開75,截彩蛋图我

《暴君的爱娃娃》223

Chapter.223

意外的消息是在下午时分到来的。

“这下就不用担心你哥哥了。”

贝尔基尔望着塞兹说。

他说:“我没有想要杀光所有人,而是祈求新的愿望,给了我力量。你不会像上次那样狂奔,也不会施展魔法。伊顿祈求。愿雷坦活着。一定要长久幸福。这个心愿一直延续到雷坦的生命尽头。”

“我要回家了。我想我得跟他道别了。”

贝尔基埃尔手里拿着一件简单的行李。塞兹默默地看着它,小心翼翼地握住贝尔基尔的手。他似乎畏缩了一会儿,但没有躲出塞兹的手。

“……对不起,贝尔基尔。”赛兹低着头说。

“这样看来,我从来没有向贝尔基尔道歉过。真的……对不起。”

贝尔基尔默默地看着塞兹,扑哧一声笑了。

“说什么废话啊,塞兹。”

塞兹。

听到贝尔基埃尔说出的我的名字,塞兹一脸茫然。

这样看来,在雷坦发起狂奔的那一刻,在他想把我的生命全部投入的那一刻,贝尔基埃尔还在叫我的名字。

不是沙尔·惠娜,是塞兹。

“听说你想过你自己选择的,属于你自己的生活?”

贝尔基尔好像知道其中的道理,接着说。

“这次就这样生活。不是沙尔·辉娜,而是塞兹。”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你说谢谢?因为你理解我。还是说对不起?我无能为力。

塞兹最后只含泪点头。然后小心翼翼地拉开嘴唇。

“不去……行不行?”

“什么?”

“只有贝尔·基尔一个人。但是登海尔德有我,也有哥哥……。,当然,如果你不喜欢贝尔基尔,我就不能……

但我还是担心,因为我觉得贝尔基尔会很孤单……。如果你一个人呆着,你会很无聊的。所以哪怕是一点点……”

“我没事。”

贝尔基尔说,从怀里掏出什么东西。

那是一本旧的童话书。

“这段时间我有读物了。”

贝尔基尔淡淡的笑了。塞兹愁眉苦脸地看着那样的他,又问。

“如果就这样离开……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你?”

“我不知道。魔力用尽了,就打算等它再积攒。”

你真是做了件好事,愚蠢的事。贝尔基埃尔叹了口气,笑了。

“不过没关系。是用这个做的。不管那是什么。”

“现在伊顿也可以安然闭上眼睛了……”

看着贝尔基尔,塞兹的脸很平静。她默默地凝视着贝尔基尔,轻声轻拂着嘴唇。

“贝尔基尔……对于神们来说,承诺意味着什么?”

贝尔基尔惊讶了一会儿,低声回答。

“一定要遵守啊。人类经常食言,但神却不同。尤其是以名字命名的承诺。”

伊顿真负责。

那么一定要遵守的东西,只要懂得吹风,就答应你的愿望,若无其事地答应了。

塞兹淡淡的笑了。

然后慢慢地接着说。

“……我,你说你看到了沙尔惠娜的记忆。”

“那是为什么。”

“在里面,我看到了诺宁。”

“……诺宁?”

贝尔基埃尔的眼神变细了。

“我还听到他对沙尔惠娜说。上帝不会死,除非他们自己决定。”

塞兹紧紧握住贝尔基尔的手。

“换句话说,如果你有自己的意志,你祈祷上帝永远不会死?”

“你这是想说什么?塞兹”

“……我许了个愿。”

贝尔基埃尔那双银蓝色的眼睛微微晃动着。

[这些不是我的愿望……]

我不想要这样的!

还有逐渐变淡的伊顿。然后,在他面前哭喊的塞兹的身影接连闪过。

“伊顿很久以前就答应过我。如果有一天我许愿……我一定会实现的。”

[我许个愿,伊顿。这是我真正的愿望。]

“所以我祈求。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会帮我做到的吧?不是说好了嘛。我一定会听你的。]

而面对即将消失的伊顿,塞兹祈求。

[重来,重来。]

“……再见。”

[我再去找伊顿。所以,你一定要回来。不管发生什么事。]

听到这话,伊顿露出了既不笑也不哭的表情。

[你真的……真的,是个无厘头的孩子……]

然后流着泪,静静地说。

[是的塞兹。]

“伊顿……答应了我的愿望。”

[我会等你的。你。]

“说要等我。”

一定是。

一定要。

伊顿点点头。

“我相信。伊顿一定会遵守诺言的。”

“还有,刚才贝尔基尔不是也说了吗?对神的承诺,是必须遵守的……”

没有回话。

贝尔只是,一脸哭泣地看着塞兹。

“贝尔基埃尔也相信伊顿吧?”

“……是的。”

贝尔基埃尔用刺耳的声音回答。

“我相信。不是别人,而是你许下的诺言,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一定遵守。”

“我也是。”

两人相视,浅浅地微笑。

“……现在我该走了。”

塞兹露出遗憾的表情。还会看到贝尔基尔吗。为了重新积累魔力,会不会像伊顿一样沉睡。那你就再也见不到了……

“等孩子出生了,我就来看你。”

“贝尔·基尔。”

“在那之前,你要保持健康。”

说完这句话,贝尔基尔开始慢慢走开。塞兹泪眼模糊地看着他的背影。

就这样走了几步的贝尔,回头看了看忘记了什么的杨塞兹。

“祝你幸福,塞兹。这就是伊顿想要的”

“而伊顿所希望的,也是我所希望的。”

愿幸福不再哭泣,不再悲伤。

贝尔基尔由衷地说。

塞兹明白地点点头,贝尔基尔慢慢地迈开了步子。

珍惜伊顿给他的箱子,把它抱在怀里。

皇宫正在进行修复工作。因此,雷坦变得忙碌起来。雷坦说现在好了,不用操心了,但担心是没办法的。

今天也是。说了好几次早点回来,他回家又晚了半天。

而塞兹,从刚才开始就在雷坦的卧室里等他。

坐在窗前的塞兹脸上没有任何阴影。即使和我同住一个房间,也没有人能说什么。所以现在我甚至很高兴等他。

和煦的春风从微微打开的窗缝里吹来。

风是温暖的,又是多情的。所以总是犯困吗。

正盯着窗外看的塞兹,忽然俯视着自己的肚子。

也许最近总让我烦扰的这个困,是因为这个原因。

“现在什么都不用担心了。”

塞兹小心翼翼地抚摸着自己的肚子说。

“所以你可以尽情折磨我。”

[我只会乖乖地呼吸。是真的。我也不会欺负我妈妈……]

梦见的孩子说的话,塞兹记得清清楚楚。而这句话,也成了沉甸甸的心理包袱。

“我们一定会保护你的……”

一定会让你幸福。而且一定会一起幸福。塞兹心疼地紧紧抱住肚子。然后我独自思考。

下个春天,这和煦的春风三个人就可以迎着了吧。

坐在扶手椅上的塞兹小心翼翼地伸了个懒腰。哥哥什么时候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吗?我亲自去接不是更好吗……,塞兹心里想着这样的话,突然进入她的眼帘的是有一次她拿出看的雷坦盒子。

伸手的塞兹打开箱子看了看。

内容物依旧。送给丽泽的翡翠手镯、斗篷和信。

还有很久以前,上课外班的时候写的笔记。

塞兹翻开笔记本。

-我叫塞兹。我十二岁了。

歪歪扭扭的卡萨基语映在蓝眼睛里。

-我喜欢草莓蛋糕。我喜欢热牛奶,也喜欢可可。

塞兹小心翼翼地摸索着自己的笔迹。然后淡淡的笑了。

塞兹默默地盯着我写的信看了半天,翻过一张笔记本,拿起了笔。

然后,写东西下去的声音响彻整个房间。

回到卧室的脚步急促无比。

“……太晚了。”

不可能因为是雷坦就想和塞兹分开。但是没办法。雷坦有一个赛兹不知道的心里话。

他这样勉强工作的原因只有一个。

国婚。

想早一天,让塞兹坐上皇后的位置。

当然,塞兹也希望雷坦能多休息一段时间,但身体的疲劳比起那急迫的心情算不了什么。

眼看就要冲进卧室,着急地走到门口的雷坦突然停在了座位上。然后他开始整理他的头发。

把头发整理好,把衬衫领子整理好。

就这样,在做好一切准备后,雷坦才打开了大门。

“啊……”

走进卧室的雷坦呼喊着塞兹的名字。随即,他闭上了嘴,小心翼翼地走到桌前,尽量压低脚步声。

塞兹睡着了。

等我睡着了吧。雷坦露出了一丝懊恼的表情。本来身体就很弱,但是因为我塞兹也觉得很勉强,所以心里很不是滋味。

‘从明天开始……还不如在卧室工作呢’

……即便如此,雷坦还是丝毫没有想过要放松国婚。

“塞兹。”

雷坦低声叫着塞兹的名字。但是塞兹没有任何反应。她似乎睡得很熟。

……我得把她抱起来。

就在雷坦准备慢慢伸手的一刹那。

这才映入眼帘的是桌子上的箱子和压在塞兹胳膊下的笔记本、笔之类的东西。

雷坦默默地望着塞兹一会儿,很小心地把笔记本取出来。

然后我开始读她的新留言。

-我叫塞兹。我十七岁了。

与5年前,歪歪扭扭的笔迹完全不同,字体老成持重。

-我仍然喜欢草莓蛋糕,我喜欢热牛奶,我喜欢可可。

-但我最喜欢雷坦哥哥。

雷坦停顿了一下。

-比草莓蛋糕,比热牛奶,比可可,比我自己。用真心爱你们。

然后淡淡的笑了。

希望以后一辈子,永远和雷坦哥哥在一起。和你所爱的人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可爱的事情。

不知何时,作业闪过。

-……希望下次也能和雷坦哥哥一起边吃蛋糕边学习。因为和喜欢的人吃喜欢的食物,心情就会变好。

和当时一样。我爱你。爱的。可爱的。只是把相同意思的单词换了一排字。

但是很可爱。

“……哥哥?”

塞兹正巧从睡梦中醒来,抬起头看了看雷坦。

“你是在读吗?”

“……本来打算以后再给大家看的。”

“为什么。”

“嗯……。,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的卡萨基语进步了多少?”

“但感觉和当时一样。”

“……那是故意写的。”

塞兹微微发出气话。雷坦微微一笑。塞兹也笑了。

“以后还要每天给我检查。”

“……检察官?”

“因为这个课外辅导,是我一辈子的功课。”

“我每天都给你写。信。卡萨基语。”

“是的,我喜欢。”

雷坦微笑着说。

“你是个很好的老师。”

“我也知道。”

塞兹给出了简短的回答,然后向雷坦伸出了双手。表示要抱抱。雷坦用浅浅的笑容抱住了塞兹的身体。

然后,他向床上走去。

像抱孩子一样抱着塞兹的雷坦温柔地抚摸着她的头。塞兹把自己的头靠在雷坦的胸前,慢慢地抚摸着嘴唇。

“哥哥,箱子得准备个大的。”

“为什么?”

“因为会有很多新的东西要填充。”

相伴一生的时间,爱情就会加深,回忆就会一层一层地积累。

就这样,每天都会有新的明天,雷坦才能实现我的愿望。

想和别人一样平凡地生活的愿望。

赛兹思索着什么,望着雷坦问道。

“哥哥,你对我有什么期望吗?”

“……你希望什么?”

“你看到信了。我一辈子都在你身边。”

雷坦笑了,而不是回答。

“所以,如果你有什么希望,现在就告诉我。不管那是什么。”

“你有吗?”

“这是我先问的,如果你这么问……,”

“说吧。任何东西。“

塞兹一时无言以对。沉默稍长,雷坦露出一丝不安的神情。

我担心她会提出我无法满足的请求。

“但这不行。例如,应该单独住一间卧室,或者应该单独睡觉,或者单独住一间卧室……?”

“请你更爱我。”

赛兹把脸埋在雷坦的胸口说。

“因为我以后会更爱你。所以你,哥哥……”

塞兹没说完。是因为雷坦紧紧地抱着我。

“……这个你不希望,也会这样做。”

低沉的声音渗入耳边。塞兹的脸颊被染得通

随即抬起头来的塞兹,抬头看了看雷坦,又说。

“这次轮到哥哥了。如果你对我有什么要求,请告诉我。不管那是什么。”

“没有。”

“什么?”

“什么都没有。我现在很高兴。“

“……你这么说我成什么了?”

雷坦扑哧一声。

塞兹盯着那样的雷坦,小声地说。

“但哥哥会比现在更幸福。”

一只小手微微抚摸着自己的肚子,但雷坦却没有注意到,因为他盯着那半张脸。

“我一定会让你这么做的。我保证。”

雷坦还不知道。

塞兹的肚子里正在长出生命,让他充满另一种幸福。

他一定很高兴。塞兹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件事。

塞兹开心地笑着接着说。

“所以请你期待吧。”

雷坦露出一丝诧异的表情。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塞兹说这话的样子看起来很幸福,也很可爱,所以他决定不再追问这个问题。

而且等待知道这句话的真正含义的瞬间,也是相当不错的事情。一天一天期待着。

雷坦有权等待这样的时刻。

因为是非常艰难的明天。

“如果你这么说,就是这样。”

雷坦说,亲吻了塞兹的额头。

“什么都行。如果你给我做了什么,不管你做了什么。”塞兹没有回答,而是把头叠靠在雷坦的胸前。心跳的心跳声清晰地响彻耳边,薄薄的衬裙外,暖暖的暖气浸润着肌肤。

今天,明天,还有第二天。

我们永远这样在一起。

突然抬起头来的塞兹,给了雷坦一个简短的吻。

“我爱你,雷坦。”

“……我知道。”说完,雷坦把自己的身体叠在了塞兹的身上。而耀眼的月光祝福般地落在两人之上。

春天的夜晚和煦而暖,微微打开的窗缝里吹过的风,散发着雷坦曾经给我带来的花香。

一切都幸福得流泪了。

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

  

-The End-

  

【*才发现正文差这一章就完结了,接下来会更番外】

评论

热度(15)